搬家搬得精疲力竭,五神皆空,羽化登仙……T_T


昨天是在旧宿舍旧床的最后一晚,在故床上做的最后一个梦居然是河北队的,河北在一个孤岛还是什么与世隔绝的空间打比赛,离开孤岛的火车只有一班,错过了就再也不能离开。河北的小伙子们一个个地坐上了火车,但比赛仍然在继续,最后场上只剩下了梅老师一个人。队友们都很捉急,让他赶紧上车,比赛并不重要,但是梅老师有他的倔强,非得要踢完不可(这真是梅老师的作风吗〒▽〒),就在火车开动的前一秒,梅老师进了球,1:0!然后,在汽笛的轰鸣声中,在白色的烟雾里,有个人跳下了火车,奔到梅老师的身边,和他庆祝拥抱。我看不清楚那个人是谁,但上帝视角告诉我那就是他脸哥。然后我就甜醒了,难以置信它真的那么甜,想起来就忍不住要微笑,这一定是个好兆头嗯!他厂今天的比赛一定没问题的⊙_⊙!

(等等,我是不是太相信梅老师了)(一个打十个居然还能1比0吗)(我果然是厄吹)

评论(48)
热度(1)

© 以汤沃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