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有点无聊有点丧病的脑洞

代号M&M行动


DFB收到不明人士的电子邮件:你德内部有一对同性情侣,现在你们有72小时查明他们的身份,否则我将会公布报端。给你们一条线索:M&M。

***

“我就说马里奥和马尔科有事瞒着我们!”

“哪个马里奥?!”

***

“哦天哪,米夏和米洛的事情终于还是……”

“啥?!!!”

***

“也有可能是梅苏特。”

“梅苏特?不可能,”波尔蒂哈哈笑起来,“要是他和萨米有点啥我倒是相信,但是萨米的名字里又没有M。”

“你确定?”巴斯蒂挑起眉毛。

“我每天都和梅苏特在一起,他表现得可不像有男朋友的样子……或女朋友……或某个神秘人物M啥啥的。”

“你每天都和他在一起……多长时间?”

“挺长时间的?”波尔蒂说,“梅苏特刚来不久,英语又不好,所以总是和我还有佩尔在……哦天哪。”

“……佩尔。”

“佩尔……默特萨克?!”

***

“如果不限定DFB内部人员,还有可能是梅西呢。”

“梅西……梅西,马里奥和梅西……”

“哪个马里奥?”

“两个马里奥和梅西,马尔科和梅西,托马斯和梅西,佩尔和梅西,马茨和梅西……”

“停,我有点头晕……”

***

“安德烈,”巴斯蒂安尽量和颜悦色地问,“你和马尔科还有马里奥总是在一起对吧?”

许尔勒疑惑地点点头。

“那他们有没有什么……呃,我是说……不同寻常的……行为,有时候会有点奇怪的,你觉得?”

“……你是说,Justin Bieber?”

“我就说马里奥和马尔科一定有点什么吧!”

“冷静!听丁日又不代表他们的性向就和丁日一样!”

“等等,你们说的是哪个马里奥?”

“天啊,杀了我吧。”

***

“曼努和托马斯?有可能,他们不是好牌友?“

“曼努和马茨?有可能,他们不是还在一起拍过广告。”

“曼努和马里奥?有可能,他们不是一个俱乐部的嘛。”

“不不,这个不可能,”巴斯蒂安笃定地摇摇头,“我的眼皮底下绝不可能错过这种情报。”

“哪个马里奥?”

“够了!”

评论(29)
热度(9)

© 以汤沃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