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11.15 黄河德比 上半场

2011年冬,黄河两岸迎来了一场省际足球友谊赛,双方赛出了风格,赛出了水平,可以说是一场十足精(dou)彩(bi)的比赛。河北队的81113组合表现神勇,河南队两代电棍侠齐上阵,可惜没有罗老汉。

不知为什么这场比赛感觉笑料特别多的样子,边看边忍不住截了好多图。

比赛还没开始就被这位小提琴演奏家惊了一呆,真是……帅啊_(:зゝ∠)_


新总你系鞋带打结不?


真的汉子,永远不能让敌人看清自己的真面目。——by 猴哥

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猴哥和库老师

队长老米,还是不喜欢镜头的样子。

兴高采烈的二娃和身边的巴德形成鲜明对比


演奏家!


这段快要笑哭,姥爷左看看右看看,阿疼左挠挠右挠挠,傻波淡定,梅老师憋笑,姥爷唱得开心还使劲抓了阿疼两把




上半场开始之后,K11被犯规,TK马上就过去了(当然是因为距离近嗯)

6811的一次配合

替补席排排坐

81113组合进了个风骚球



(河南守门员:说好的友谊呢!)

勒娘眼睛亮亮的。

也不造是说啥呢。

截得不太好的特写

矮油,麦香鱼?

最后再来一张小提琴演奏家的特写……天哪河北为何如此多娇!


(PS,有一个困扰我很久的问题,是不是请交响乐队现场演奏国歌是德国队的传统?一般德国队主场的比赛都有交响乐队,而其他国家的主场就没有,这也算是河北特色?)

评论(12)
热度(15)

© 以汤沃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