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的人类学研究之Zachariah,Winchesters和网络

很崩坏很雷的吐槽小短篇,算是雷文大手Zachariah列传?


以前出外勤的时候,Castiel老能听到同事们抱怨,温家兄弟怎么怎么讨人嫌啦,乱七八糟地、黏糊糊地每天都腻在一起啦,偏偏还自带主角光环怎么都弄不死啦……之类之类的。 

 

他跟Uriel搭档,Uriel一天得对他抱怨五十遍。后来Uriel死了,他的搭档换成了Zachariah,这位外勤经验丰富的天使才盯了Winchester们一天,就烦躁地挠着头皮对他尖叫着说:“我再也受不了温家那俩人了!他们的脑子简直有病!”

 

Castiel同情地看着他的同事,才短短一会儿的功夫Zachariah的发际线似乎就向后退了一大块。Zachariah绝望地抓着自己的头发,好半天才重新抬起头:“你知道Winchester们完全是在病态地、违背伦理地、色情地依赖着彼此,对吧?”

 

Castiel一开始很是震惊,因为他从没往这个方向上想过。温家兄弟之间的感情的确很深,但也并非如他的同事所说,是“病态”而……“色情”的。

 

当然后来他知道了,Zachariah也对别人说过同样的话。实际上,他基本是见一个人说一回。

 

或许他的同事真的受到了很严重的伤害,因为Zachariah的举动变得更加奇怪了。作为天使,Castiel对于人类的最新科技成果并不了解,但是与温家兄弟接触久了,他也明白人类发明了一种东西叫做网络,基本上相当于他们的天使电台,可以作为信息的发布和传播媒介。

 

可是当他看到Zachariah正端坐在一台人类的笔记本电脑之前,十指飞快地打着什么文字时,他还是感到了惊讶。而Zachariah是如此的全神贯注,以至于Castiel都紧紧地贴到他的后背了,他都没有发觉。

 

“你在做什么?”

 

Zachariah从鼻子里喷了一口气,答非所问地说:“你也觉得温家那俩货脑子不正常吧?”

 

Castiel皱起了眉头,很认真地思索了一会儿,谨慎地答道:“呃……我想我并不那么认为。”

 

Zachariah似乎又发出了一声轻蔑的嗤笑,继续埋首在他的键盘上,手指移动得都快要飞起来了。

 

好吧,每个人都有他的小秘密。天使也不例外。

 

几天后他去找温家兄弟,却发现他们的脑袋凑在一起,挤得严严实实地,正研究着什么东西。他再走近一点,Dean立刻就跳了起来,像是被吓得不轻。

 

“嘿老兄,你怎么还没学会先敲门?”

 

Castiel耸耸肩,他看清了Winchester们正在看什么,那是Sam的笔记本电脑。

 

而Sam突然爆发出一阵狂笑。

"哈哈哈哈哈哈Dean……你真该看看这个!"Dean立刻把脑袋探了过去,嘴里喃喃地念着屏幕上的文字。

 

“Sam感到他引以为傲的意志力正在决堤,他低吼一声,狠狠地捏住Dean鬼斧神工的下巴,咆哮道:‘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’……这什么玩意儿!”

 

Sam的肩膀抖动,一只手捂着肚子,笑得快要岔气了。他用力深呼吸了几下,才能再次开口说话:“后……后面还有,哈哈哈哈,你给我生了个儿子。”

 

Dean的眼睛一下子瞪大了,他抓过鼠标往下滚了滚,然后捂住了额头。“Sonofabitch……”

 

Sam又聚精会神地盯向屏幕,没过一会儿又笑得抖成了一团。他安慰他哥哥说:“没关系,你看后面,我也给你生了小孩儿,还是双胞胎。”

 

天使完全不明白他们在笑什么。他向屏幕瞟了一眼,只看到一个大大的“猎鬼生死恋!!!”的加粗标题,和一长串的“乱伦!虐身!虐心!OFC/Dean,OMC/Dean,OFC/Sam,OMC/Sam,轮暴!生子!SM!Kinky!”之类看不懂含义的标签。

 

他又看向温家兄弟,Sam显得兴趣十足,他笑得脸颊都泛红了,而Dean好像有点生气,嘟嘟囔囔着“我们拯救世界,她们却拿我们找乐儿”一类的话。可当他对他们说出心里的疑问时,Winchester们互相看了一眼,Sam伸出手来拍拍他的肩膀,Dean则把脑袋摇了又摇。

 

“不,相信我,你还是不知道的为好。”

 

……好吧,又是一个和电脑有关的小秘密。

 

虽然Winchester们不肯与他分享秘密,这让Castiel觉得有点难过,可Zachariah的心情很明显地转好了,尽管天使不知道这其中的奥妙,但他还是为他的同事感到高兴。

 

或许网络这种造物,是含有其魔力的吧。

 

***

Zachariah打完最后一个字,按下了发送键。短短的五分钟内就有十几个人给他留言,几乎全都是“嗷大大更新章了!”“好粗长!”“有肉吃好星湖!”“大大好棒求更多!”这类的话。

 

当然,那个每章必回,每次都打一长串Sonofabitch人物完全OOC了好嘛作者脑子有洞吧你丫到底谁有本事咱俩出来谈谈人生啊……的家伙也准时回复了。

 

Zachariah冷笑一声,今天也成功地给温家兄弟添堵了呢,好开心的啦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

 

***

当然,看过519的人都知道最后的结局了。[蜡烛]


评论(2)
热度(10)

© 以汤沃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